【廣編特輯】
致臺灣消費者︰

 
大家好!
 
首先對於臺灣雅虎網路上銷售的假冒LELO產品給大家帶來的困擾及疑惑我們深表歉意。
 
2016 年 6 月,LELO在走訪臺灣地區市場的過程中發現有消費者在網購管道購買到了假冒的LELO產品。這些假冒的產品無論是從矽膠材質的選擇,還是產品的外包裝甚至是產品識別條碼都給我們臺灣地區的消費者造成了困擾。我們非常感謝臺灣消費者長期以來對於LELO品牌的關注與喜愛,許多消費者甚至在數月前就計畫好想要購買我們的產品。但是仍然有部分商家冒充LELO品牌,在網路上公開售賣假冒偽劣產品,致使我們的消費者蒙受到了不僅是財產上,更是精神上的損失,令消費者不安,我們在對這些商家表示譴責的同時,再次向廣大消費者表達歉意。



正版LELO內都會附上產品識別條碼

作為具有全球影響力的情趣用品公司,LELO始終關注消費者的使用者體驗堅持維護所有消費者的權益。此次為臺灣地區消費者帶來的困擾,還請理解,並做出如下聲明:

1.截至目前,LELO唯一的官方線上商城只有 lelo.com, 除了官方商城外,消費者在其他網路轉銷商購買產品時,請認准由LELO官方出具的購買授權許可。LELO不保證其他網路管道的產品均為正品,請大家在購買時保持謹慎;

2.對於已經購買LELO產品的臺灣地區消費者,您可以通過產品外包裝盒上的防偽標籤在我們的網站( id.lelo.com )上進行產品認證。如果您的產品經驗證後為假貨,LELO希望您能儘快與我們的客服取得聯繫,我們將根據您的實際情況給予相應的政策服務;

3.所有購買LELO產品的消費者,在我們的網站 id.lelo.com 上進行產品註冊認證後都將享受我們十年的品質保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0728/37325499/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v5u446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